Saturday, August 27, 2005

我的五個怪癖

tt 給我這條寫作題,真的有點難度,先解說一下遊戲規則:


遊戲起源:
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留言。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可用「引用」功能),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追加:
I) 早上起床頭5-10分鐘會說出外星語言,偶爾更會大喊幾聲,作為發聲運動。
II)超級害怕會低飛的生物,例子烏蠅和廣場的白鴿,每次遇到牠們,我都會不知所惜。

1)  眼鏡布依賴症
沒有錢可以逛街,沒有身分證也可以逛街,但沒有眼鏡布便會「週身唔聚財」。抹眼鏡的頻率超高,一點髒或模糊都不能忍受,必定要立即抹乾淨。

2) 薄荷味Temple
紙巾一定要用Temple薄荷味, 其他都不會用, 因用後會不斷流鼻水。

3) 無聊的腦袋
一個人的時候(尤其在巴士上),會想一些有趣無聊的東西,然後獨個兒在笑。
(好像不算是怪癖,像瘋子比較貼切。)

4) 綠色狂熱
不管何時何地,在我身上總會找到綠色的東西。

5) 十成飽
同事的養生之道是「進餐七成飽」,便可保持青春不老。
但我沒有十成飽,也不會感到滿足,簡單來說就是「大食」。

起初要數出自己的怪癖真的很難,但寫了五點後,便感到有點不夠喉,還想寫下去:
6) 坐巴士要坐上層,從樓梯口算起,左面第三行;
7) 那天穿衣不對調,不會出門;
8) 每天第一首聽的歌,必定是有結他的快歌

以下是身邊其中五位怪人名單:
小美野, SM style, Trix, Fongbakery, Jasmine

我本來就知道你們比我更怪,但要不要寫你們自行決定吧!

3 comments:

javenng said...

點解我會係一個怪人架?

其實點玩架? 要在自己的blog內答同樣的問題嗎?

但我沒有認識5個怪人那麼多.....最怪的要是你了....

t t said...

眼鏡布依賴症真是聞所未聞。。

Unknown said...

嘩...其實方包你唔食白色野已經係最怪啦!!

眼鏡布依賴症---其實係我既習慣,我都唔覺得怪,係d朋友成日話我怪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