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慶功宴

廿一場演出終於大功告成,昨晚我們一大班人到卡拉ok慶功,房間內的爭咪情況、交談對話比台上演出更具創意、更攪笑,還越夜越精采!

到了清晨時段,眾人都已被一支支白酒、威士忌的酒精弄得醉昏昏,有的更「湯」至不醒人事。有一位同事「飲大咗」面紅耳赤的走過來跟我討論他的前程去向,大吐苦水,我們身同感受,聊着聊着,逐漸更演變成四人會議,雖然沒什麼建設性,亦沒有說三道四的八婆討論,可是能讓他得以舒懷也算是談得有意義了。

期間一位同事說出了以下一番話,種了在我的腦中:
「不走遠路 看不到新風景」
遠處的風景如何,無人知;若不走走看,便永遠停留原地,看到的也只有眼前的一遍天。不管好壞,我也希望多看一點,所以現在就先裝備自己,免得日後連乞食拾荒也不懂。

累積了個多月來的疲累,加上昨夜狂歡,現在我的肋骨己酸痛不已了。
今天晚上又開始第二部分課程,重新擁有我的私人時間,很開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