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最...莫過於......

「最痛苦莫過於此」
昨天迫於無奈被困在充滿體味的的士車廂一小時,下大雨,窗不能開、嚴重塞車、濃濃體味,行車途中,同事便提議我寫一遍「最痛苦莫過於此」。我們笑了笑,便繼續閉氣,不敢多言。

「最幸福莫過於此」
昨晚在青年劇場中的一幕,一位少年在埋怨母親常常逼他喝老火湯,說什麼很厭倦,不要喝。我跟同事隨即異口同聲地說:「我想飲啊!」已有兩個多月沒有吃過媽鎷的撚手小菜,就算在家中也只有茶餐廳外賣,真的有點可憐呢!所以今天特意留在家中,請媽媽煮一頓晚餐,有魚、有鴨、有菜、有肉餅,還有一碗老火湯,這刻「最幸福莫過於此」。

「最討厭莫過於此」
星期日是神賜予人們的休息日。可是老闆沒此信仰,最喜歡在假日開會,已知他安排了一連串的會議在這兩天進行,公司內大部分員工也不能倖免,雖然我只佔其中的一節,但為了準備會議的文件,一早便給電吵醒,又得留在家中工作,唉!「最討厭莫過於此」咯!

「最興奮莫過於此」

看看他們的樣子已知「最興奮莫過於此」。
曼聯勝阿士東維拉 1:0,取得二連勝。YEAH!!!

3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最無奈莫過於開始有不知所謂,什至似係"廣告"的comment留在你的blog了....

t t said...

災情嚴重! >.<

Unknown said...

或者我個網實在太受歡迎la...哈....
有利用價值嘛!!

唉!唯有咁安慰自己la...我都冇辦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