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洗衣服

今天我要洗一條「擲」染長裙,這條裙用了很多布,由湖水藍一直退至白色,若不好好處理,白色部分便會染得一塊塊,媽媽知道我喜歡這條裙,所以一直叮囑我要用手洗,但因為我懶惰,心想把裙放進洗衣機便算了。

當一切準備就緒,我便把洗衣粉放進洗衣機內,怎料,我仔細一看, 驚覺我把洗衣粉丟進了柔順劑的格子中,於是便大叫媽媽向她問過究竟。這次已不是我第一次犯上的錯,上一次我便把洗衣機弄成泡沫攪拌器了!媽媽知道我做了的好事,便連珠炮發地向我開火,她一直鬧,我只管一直笑,沒有把她的話聽進耳內,亦沒有回話,最後她看見我這樣子也沒好氣地笑了出來,還幫我洗裙子呢!

我跟媽媽從來都是這樣相處和溝通,有時候她鬧我,有時候我罵她,我們就是喜歡吵吵鬧鬧,家人也在吵罵聲中尋到不少樂趣呢!

後記:我的裙子依然逃不過厄運,白色部分被染藍了,實在太可惜喇 (>_<)!下次還是不要買那些不能洗的方服好了。

1 comment:

Jasmine said...

好慘啊...仲著唔著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