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尋人(續集)

五月的時候,曾經寫過一篇《尋人》啟示,近日那人終於出現了,一如所料,他是為錢而來。那天早上,那驚醒我的來電,那不知羞恥的聲線,本應令我髮指,可是我竟然沒有動怒,就像做買賣一樣,默默地把指示抄下來便算,為什麼呢?因為我只會為我所著緊的人和事而動氣,他根本不夠資格。

找了很久的人,終於出現,你問...
我高興嗎? 倒沒有;
我憤怒嗎? 也沒有;
我是懶得管,也沒有餘力去理解他的所作所為,只要他逗得他高興便好了,反正他就是沒救?

媽媽說他下月便為人父,我驚訝!一個連自己也照顧不來的人,竟然要生小孩?我疑惑!竟然還有女人願意為他生小孩?我慨嘆!請不要連累到無辜的小孩,負點責任可以嗎?

1 comment:

Komino san said...

嘩,carpenters都出埋,你果然了得呀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