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千杯不醉


雖然工作仍然緊張,但今天真的笑過不停,為着「臭」味相投的兩位年青人,已笑了大半天。晚上看了一青年劇場演出,看着一班年青人扮大人裝藝術,奇裝異服,又笑了半個晚上(其實當中也有不錯的作品)。為了讓歡樂延續,今夜我不要什麼藝術劇情,只想要輕輕鬆鬆,放下腦袋,笑一下,所以我選了《千杯不醉》。

一如所料,這電影確實沒什麼劇情可言,但已超額完成我的要求。在看戲期間,好些點子都讓我捧腹大笑,尤其是方中信,更令我另眼相看。

我不是千杯不醉的人,但少有醉倒。最厲害一次要是數年前,醉得動也不動,要友人揹着回家,我還一邊在他背上嘔吐呢!真丟臉!自此以後,我對酒精都有點克制。其實偶爾讓自己醉一下又何況呢!太清醒並不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