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黑店「博多舍」- 不知所謂

每一次隨意選的食店,十有八九都令我失望,難道香港這地方就不能讓人有意外驚喜的嗎?

今夜,我和好友看過《史力加3》後,開開心心的去女人街找食店晚餐。看到這家的店面裝潢尚算不錯,本著一試無妨的心態,便自行推開了進地獄的門......

我點的是「瑞士雞翼」和「雜菌芝士焗意粉」,就讓我逐一說明吧!

騙人的「瑞士雞翼」:相信小學生也知道何謂瑞士雞翼,侍應端過來的卻是極不新鮮、湯渣似的滷水雞翼,看到它,我已不敢再對這家店抱有期望了。

「雜菌芝士焗象筋」:看到名稱,你們大概也明白了罷!那意粉比象筋還要硬,而那所謂的醬汁亦淡而無味,我就像在吃櫥窗的食物模型似的,這算什麼爛東西呀!

雖然這裡不是什麼高級餐廳,但我付了幾十塊錢,還是希望可以換得可以放進肚裡的食物呀!就是這個想法,把我迫到無間地獄去……

我跟店員反映意粉太硬,他看似想把意粉拿走便算,但當他聽到我想要更換另一款食物時,便重力便碟放回桌上,用凌厲的眼神惡視我好一會(還加上不停喘大氣)。然後,他轉身走去拿菜單,猛力的"PAC"過來,還補上一句「快D啦!小姐,我地廚房收工啦!」嘩!這算什麼態度呀!

結果,我什麼都沒有換,付錢時,還發現被收取了8元的加一服務費,真的氣上頭了!

看《史力加3》時,它教我們凡事要從多角度去看,不能以片面的印象去定斷別人;這家店的店面可以,但內裡則是垃圾;那個人的樣貌又衰又串,結果還真是「相由心生」。

回到家中,憤氣難平,走進Openrice搜尋這家店的評語,原來跟我有相似遭遇的人還真不少呢!唉!為何它還能繼續生存呢?可以以破壞香港形象的理由,勒令他關閉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