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初級英語

最近負責了一個學前兒童節目的統籌工作,節目中的主角亦因此成了我的女兒,她的一切大小事務我都得悉心照料。

今天,我帶著愛女到尖沙咀玩具反斗城和朗豪坊跟朋友聚會。甫到達玩具反斗城時,熱情小孩都嚷著要跟她拍照,有的還不斷以英語試圖跟她聊天,由於愛女有一點害羞,因此問題都由我來回答。

與小孩相聚後,我們趕到朗豪坊,與年青人見面。還好,因為Roadshow的宣傳,有不少人認出她,反應亦比我預期中好。期間,有兩位15/6歲、樣貌標緻的少女走過來跟女兒合照,又抱又親,還不停稱讚我的愛女可愛云云。。。

或許她們見愛女不予回應,其中一位少女便問:「You is boy or girl ?
這刻,連我的愛女也忍不住笑了!

唉!又一個母語教學受害者,我的節目看來應重新定位,2-7歲嗎?是我們少看了兒童,還是高估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我又想見下...比我見下啦......有冇機會呀!!!????

Unknown said...

大把機會!!我仲要做多幾個月,下次叫埋你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