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她的婚禮...我的使命...

今年十月六日,是好友六月的大日子,靈巧美麗的她,將會換上他的姓氏,走上人生的另一階段...

本來,作為賓客的我,只有盼望婚禮來臨的份兒;可是,今天我已被委任成為這次婚禮的Wedding Planner了,一向胡胡塗塗的我竟然被選上,新娘子的膽可真大呢!

我必定會盡全力辦出一個令新人與賓客都滿意的婚禮,不單是"get the job done",還要是"Well done"呢!

不過,我總覺得盛大的婚禮,其實是為父母而辦、玩弄自己的遊戲,倘若我能嫁得出去,一個遊長浪漫的蜜月旅行才是我所期待的東西。

(左圖攝於Mary Jane Cafe - 我跟新娘子在這裏開會,陳設滿有特色的,是談心的好地方!)

2 comments:

June said...

Jay,

我對你很有信心的! 我們都是糊里糊塗、大情大聖的人,攪出來的婚禮一定充滿笑料,亦不少得眼淚吧! 倒數還有三個月,希望緊餘的時間,足夠你這個大導演發揮吧。

Unknown said...

嘩...你真係咁有信心...
呵呵!!唔該快d搵多d臨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