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惡童 (Tekkonkinkreet)


~ 黑與白 朝與晚 善與惡 ~

在這個色彩斑斕的地方裡生活的是「黑」和「白」;
在一遍和暖顏色的襯托下,「黑與白」顯得更加冰冷,更加孤獨和寂寞。

愛,讓他變得比黑更黑,
愛,亦賜予他一線曙光,
只要有光,「黑」永遠不會全黑。

回看活在七彩繽紛的霓虹燈下的我們,黑與白真的能夠如此分明嗎?

看試片的時候,有型格的畫風和畫質,已叫我非常感興趣。
今夜,再一次看這部戲,感覺更加震撼,電影果然是要到戲院看呢!

這部戲的畫面真的太美妙了,單單是看畫面,已叫我目不暇給;
唯故事內容意味深長,只要稍稍欠一點精神,恐怕也會有點吃不消。

各方好友,在我的桌子上,還有兩張贈券,誰想要看,告訴我吧!!

辭職之後,我的興趣回來了,我的生活也回來了……嘻嘻!!

1 comment:

t t said...

i watched it in film fest, real masterpiece ar! so much eff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