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盜海豪情13王牌 (Ocean's Thirteen)

看到海報上的大卡士,本以為除了看明星外,還可以看到更多,可惜。。。

離場的時候,我的腦海出現了四個字~「談笑用兵」,這四個字給形容劇情或演員的演出均可。《Ocean Thirteen》是一部中規中矩的電影,整體佈局尚算流暢,偶然還有一點笑料,戲中亦表達了一點導演對社會現狀的看法,可惜驚喜欠奉。若你期望可在戲院內度過驚險刺激的兩小時的話,恐怕會非常失望了。要數這類荷里活鬥智電影,我還是比較喜歡《Catch Me If You Can》。

既然入場是為了大卡士,那麼我就在此談談這場明星秀啦!三大男主角中,我最欣賞Matt Damon的演出,自然幽默,真的很不錯;而George Clooney那雙電眼則是叫我不能集中精神的源頭;至於Brad Pitt,不算太突出,但也沒關係了,反正我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他的身型與行為舉止上了......哈哈!沒有劇情,至少也要從男主角身上「睇返夠本」,對吧?! 當然,五十多歲的Ellen Barkin亦不容忽視,她的演技確實無容置疑,然而她的身材雖然保養得上算不錯,不過……還是把她好好藏起來比較好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openrice.com/big5/sr2.htm?shopid=728

sorry this is irrelevant to your topic but i just want to give you some ideas of the japanese noodles restaurant that i told you in MSN last time, which is located in the basement of Fortune Centre : p

strongly recommended for a tr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review of it on your blog :)

Unknown said...

OK!! We shall try it tomorrow!!(^_^)

Unknown said...

食左啦!!真係幾好味wor!!
過兩日有時間一定會寫review!!
多謝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