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忍...不了

今天,我一直在問自己:「我到底在忍什麼?」

每天早上,我都拖著千斤鉛球上班去,雙腿沉重得舉步維艱;
頭頂著大銅鑼,每分每秒都被敲,一下一下的鑼鼓聲,如雷貫耳,直達心臟。

常說,工作是為了生活;
那麼,我想要的生活又是什麼呢?
讓工作的煩擾影響生活,不是有點本末倒置嗎?
我真的不希望與友人晚飯的話題,就只有不愉快的工作生活。

曾經分享過「漁夫的生活概念」
我不奢求自己能成為漁夫,我不全然是這種人,
我只希望可在捕魚的時候,能好好享受箇中的樂趣。

我想清楚了,就這樣下決定吧!
在六四這個特別日子,也該是時候起革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革命起義了麼?

June said...

jay, 你ok嗎?

Unknown said...

LAMLAM,
起義....就在今天!!

June,
噚日就真係非常唔ok, 今日已經冇事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