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星期日,雨

從昨晚開始,淅瀝沙啦的雨點交響樂,便一直奏過沒完;
今早,我倚在窗邊,看著銀白的天空,總是提不起勁;
對!因為我不喜歡雨天。

我認為「雨天」與「睡眠」是最天衣無逢的組合,
因此,在音樂陪伴下,我......
一邊看《海邊的卡夫卡》,看著看著便睡了,
一邊在電腦網絡上遊走,走著走著又睡了,
跟弟弟爭遙控,他皇馬、我巴塞,他網球、我女排,
一個非常慵懶的星期天,就這樣過去了。

很久沒有嚐過這麼輕鬆愉快的假期了,
哈!原來雨天也不怎麼討厭呢!

ps.
無意中,走進了一個部落,發現自己的名字出現在LINK的一欄上;
緣份真是一種很玄妙的東西,網絡亦然;
我的文字竟然在無意中牽扯著別人的生活,
牽動著一個本來互不相干的人的人生,真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