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我的婆媽行李

數天後,那邊的天氣會更冷嗎?

要多帶幾件衣服、鞋履作配襯嗎?

真的不用帶拖板嗎?

我還是很想帶風筒呢!

還有遺漏的嗎?

會超重嗎?我的行李箱大小適用嗎?

從年頭開始籌備的「意、法夢遊」,終於快要起程了……

可是,這兩天對我這個崇尚「凌亂美」的人來說,可算是受盡苦難,
光是看著那張行李清單,已叫我煩透了!

同事都嘲笑我要把整座房子都帶到意大利……
唉! 算了吧!! 衣服還是少帶一些,反正買新的就是了。
至於拖板……這始終是我的堅持!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去唔去Venice呀?
我去親都好開心!

Unknown said...

Sure la!! 呢個地方,我都好期待呀!!

Anonymous said...

Becareful ar!!

Unknown said...

Hey!! Josie, I miss you so...
We must have a gathering after my trip.

I will take care la...

不過,take唔take到就唔知l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