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NANA》- 這就是電影主題曲

這幾天都在聽《NANA》的歌,看了歌詞後,更喜歡這齣電影,若我懂日文的話,看戲時聽到這首歌,我必定要哭了。後來又感慨香港那些罐頭式電影主題曲,實在太遜了,為歌手宣傳多於為電影傳達訊息。由於朋友S的BLOG內已寫過主題曲《Glamorous Sky》的歌詞,所以在此分享片中另一首很動聽的插曲。

Endless Story
REIRA starring YUNA ITO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希望你能在我身旁 Tonight
厭倦了逞強 太過於天真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現在我只想說 I miss you
It is hard to say I’m sorry

如果說 不是因為別人 只為了你
想唱起 這首歌
不會終止的 story 這光輝將繼續閃耀
Always 想傳達給你一直到永遠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請不要走 就這樣
被溫暖而溶化 我才發現
溫柔的水滴 擴展到我心深處
徒留傷悲 I'm missin' you
相疊的手 就不要再放開

如果說能夠 實現願望的話 再一次為了你
想唱起 這首歌
不會終止的 story
tell me why 告訴我呀 一直到永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