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NANA

兩個同名同齡的少女因緣際會聚在一起,兩人互相扶持,各自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是《NANA》的故事,也是日本漫畫慣常起用的橋段。

我喜歡看漫畫,但少有看少女漫畫,因為那些圖畫實在過份可愛了。在看這電影前,對《NANA》是完全陌生的,可是在看戲期間,很快便投入其中,彷彿成為了Nana們的朋友。戲中有不少笑料,而當中的一些感動位,我差點便要流淚了。我喜歡中島美嘉飾演的娜娜,徘徊在冷與熱之間,真的很有型。唯貌似雷頌德弟弟的男主角,演出實有點生硬,不過看到他的演繹,也覺得很有趣呢!

電影內的歌曲都很動聽,中島美嘉的聲音也很性感,真想立即買一隻原聲大碟回家去。

2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你近排都睇好多戲喎...人生如戲都仲未睇夠乎?

sammy b said...

我近期喜愛的一首歌,日日狂聽

我都喜愛這套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