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容祖兒演唱會2005

下午同事問我可有看容祖兒演唱會,我說沒有,沒有太大興趣;可是晚上得到免費門票,便跑到紅館,還坐到嘉賓席的有利位置內,真有一點矛盾。

整場演唱會的佈置、服務、舞蹈等都很美麗,而Joey的唱功也很好,十分落力。而且那些與觀眾互動的遊戲都很有趣,很新鮮,讓全場的氣氛都高漲起來,再加上久未露面的滄桑男王傑,令這演唱會更具欣賞價值。唯容祖兒的歌來來去去都離不開那調子,有些歌曲好像唱完再唱似的(尤其是快歌),我跟朋友還在玩估歌名遊戲呢!!

唱K的時候,我總會選上她的歌,因為縱使從未聽過,跟着拍子也能跟得上了。希望容祖兒能唱多些具個人風格的歌曲,別浪費那天賜給她的好嗓子。

寫着寫着,想起了林海峰的《流行曲》,就像容祖兒歌曲的寫照:

清唱 一開口用喉嚨聲清唱
這樣 才會令你為我拍掌
扮偶像派係我理想

感動 段段歌詞要寫得感動
能夠 講鼓舞及明日理想
一淺白易明人就唱 wo

假音 唱到第二段0黎個假音
震音 震爆個尾音至夠壓場 wo
慘情 我愛你抵死冇好收場
煽情 必兩粒眼淚情緒高漲 wo

* 去到 chorus chorus要易記易唱 wo
記住要 重複 重複 我為K迷著想
仲要 repeat又repeat 這旋律先算最強
流行曲 要大眾 隨時隨地唱
(流行曲 要令到 全場大合唱 )
(流行曲 唱就唱 咪求其是但唱 )

點唱 手機響用和弦聲即唱
這樣 日與夜我會到處響
日播夜播就最理想 wo

和音 要大量和住咪我走音
懶音 好有風格人人會跟得上 wo
repeat*
再上再上 呢段要越唱越搶
再上再上 呢段會越唱越娘
爭住唱 你記住要出我份糧 冇錢點唱

再上再上 0拿實塊面唱做樣
再上再上 一定會斷氣內傷
三連音 三連音 三連音
三連音 三連音 三連音 音
repeat*

我首流行曲 一定中 一定爆
爭住點唱 攞硬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嗚嗚, 我老公話我大住個肚唔比我睇呀....我好想睇架...我諗阿B都好想架...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