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乾杯!!

連日來都在跟同事數算今年內共吃了多少個飯盒。
她說:「超過二百個。」
我說:「不只吧!!單是近三星期,逢星期一至日的午、晚飯,已吃了超過三十個飯盒了,整個胃都好像被發泡膠包裹著。」

今天是本年度的殺青日,近一百場演出,今夜終於大功告成,在慶功宴上大家一起歡呼的那一陣喝采聲,是近兩年來最有意思的,是真正的鬆一口氣!因為高興,韓燒後,我們再到卡拉ok狂歡,好同事多喝幾杯,乘機吻他喜歡的人,後來更忘形得強吻房內每一個人呢!今夜我喝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飲料,韓國sake、威士忌、啤酒、雪梨茶、參蜜等,雖然喝得不算多,沒有醉,但這刻我的胃卻有點攪攪的。

回想近兩年來的生活,除了讀書外,我幾乎沒有任何關於自己的記憶,腦裡只有演出的名字;我的生活、娛樂都有點麻木,身邊的東西都被忽略了,真糟糕!期待已久的假期,下月終於來臨,我得把握機會重新整頓自己,雖然沒有旅伴,但能在港悠閒地歡度聖誕,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p.s. 在卡拉ok看到曼聯對韋斯咸-2:1,很高興。

2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我也很久沒有放假或節日的氣氛/感覺,近來身子不好,小病一直接連,真希望年尾來個大翻身,來年人財兩得,身體健康!!
我在計劃買真的聖誕樹過節,你什麼時候陪我到牛棚?

Unknown said...

人財兩得嗎? 大家咁話la...
去牛棚,你約我la..我得閒!!

保重身體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