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恐怖襲擊

今早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中聽到一段消息:
「...自殺式炸彈....xx人死x百人傷...當中有五名中國人.....約旦政府回應......」
這時我擦一擦惺忪的睡眼,心想「什麼,約旦什麼?」,然後靜待半小時後的新聞報導,得知約旦發生了恐怖襲擊。我立刻想到我的好同事,昨晚才單人匹馬上飛機,正要飛到當地,心裡不禁焦急起來,尚未到上班時候便致電機票Agent詢問情況,擔心了大半天。

早前她回應我的文章說好像跟約旦人在玩綁票遊戲,我還叫她且看遊戲難度有多高。這趟真的難為了她,更難為了她的家人呢!若換了是我,我可能會立即返港了。

恐怖襲擊到底算什麼?不管任何原因,都非常討厭。聽說聯合國秘書長安南決定取消原定今日到約旦的訪問,安南先生請你不要四處走好了。

朋友,
不管怎樣,安全至上,take care!!
不過你傻人有傻福,實可以識到油王返香港 o既!

5 comments:

sammy b said...

雖然我唔識你個friendo.但當看到news 講約旦時..就即刻諗起佢...希望佢安全,順利...

t t said...

我冇事呀!謝謝關心。
不過據聞襲擊會升級﹐那真是不堪設想。
希望這個月順順利利啦!

t t said...

kou sammy﹐謝謝你!

Unknown said...

我曾在你的blog留言,可惜仍是失敗。
所以嚮度留多次....

親愛的戰地記者, Take Care AR!!

t t said...

omg! censo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