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膽大包天

因為國寶演員們來港獻技,近日我最主要的工作都是陪在他們身邊,本來都得到他們的一點歡心,可是今天我好像又闖禍了!

今天見到徒弟仔手持着幾根京劇用的xx(我忘記了名字),便問他平常是否是用這東西來練功,他說是,然後我便嚷着要試帶一下,徒弟仔便幫我綁到身上,然後身邊其他國寶都跟我玩了一會,教我做手、拍照。
可是在綵排開始兩小時後,一套似曾相識的服裝從台右緩緩步出,我瞪了瞪眼睛,弊!原來那東西不是徒弟,而是屬於國寶師父的。這刻我的心慌死了,據說老行尊的隨身物是不容許別人踫的,特別是女的。雖然師父沒有斥責我,但我真的很歉疚,希望我那不知好歹的行徑,不會連累到乖乖徒弟仔被罰頂痰鑵就好了。

此後,我對待徒弟仔都超級好。
(圖: 正在學做手呢!)

2 comments:

t t said...

每日一詞:不知好歹

(我又想試 :P)

Unknown said...

係wor....錯字添! 已改正 (^_^)

原來嗰舊野揹上身度好重ga...玩一陣已經好攰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