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我最害怕的類型

新一期的課程又開始了,上課的地點轉了,房間大了,同學也多了。而這一科導師是一位胖胖的印度先生,我一看見他便想起下午那頓充滿味精的尼泊爾午餐了,真的很膩呢!

一些原因在沒有選擇下,被編配到一個組別,當中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日後都得跟他們共同進退。在我們首次討論過後,便知道往後的日子除了課本上知識外,還得好好修煉我的忍耐力。因為組上有一個非常極之健談的男人,他是重修生,所以在討論的時候他不斷分享經驗,把要討論的事情都拋到一旁,我心想:「他這種處事方法,怪不得要重修了!」(是比較黑心的!)

我自問是個性急子,在工作和學習方面都不喜歡浪費時間,希望一矢中的。所以每當我遇上這種自大健談的男人,都會很害怕,哪程度可比看到會飛的東西一樣,一見即閃。幸好其他同學都很好人的,我會耐心一點,因為過了這一科那人便會走了。(^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