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我的KING KONG在哪兒?

一個當你遇上困難時, 總在你身邊的...
一個願意奮不顧身去保護你的...
一個處處為你著想的...
一個專心一意愛你的...
唉!! 真有King Kong嗎?
若遇到而又有多,請告訴我。(:p)

從不喜歡看特技怪獸片,什麼哥斯拉、蝙蝠俠等都怕得要死,今次因為朋友堆中一遍好評才把我推進場。老實說,這部戲真的很不錯,好些情節都弄得我緊張心跳,特技也很利害,King Kong的情深也很討好,Adrien Brody也真的很有型,可惜這片種仍然不是我杯茶,且看下回又有那頭怪獸能把我拉進場。

ps : 難得的十天假期終於完結,真的不捨得,感覺就只是擦了一下眼睛而已,由於十分九時間都用於耍樂,這刻身體比還未放假時還要累呢![>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