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The Days Of No Significance

日程表排得密密麻麻的日子,代表我的生活過得充實嗎?
無事可記,無感覺可留的日子,代表我的生活白過了嗎?

原定這幾天要解決的事情,結果還得待到農曆年後才能得到答案。唉!好些事情都難以掌握,心情亂極了。或許欠缺時間觀念就是我的缺點,從不守時,任意遷就,遷就自己,遷就別人。此刻,我寧願沒有選擇,只要你給我一個提示,只要你快快給我一個答案就好了。

3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well, if so, time to karaoke then....hahaha!

June said...

when, when??

Unknown said...

我幾時都得啦!!

其實我今晚都會去LA..一星期去兩次,
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