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釋懷

看到好同事給我的一句話,一時感觸,跑到街上哭....
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很清晰,再沒有猶豫,再沒有留戀,再沒有餘地可留,謝謝你們為我著緊,不用再擔心我了,我現在很好。

在鬧市中的一個小花園裏,我找到一個較幽靜的地方坐下來,想著想著又哭起來;這時候,一位印巴籍人士和兩位貌似道友的人走到我面前,身無分文又眼紅紅的我跟他們對望一眼後,便垂下頭來,動也不敢動;幸而他們也沒有再理會我,繼續進行其地下交易後便離去。嘩!原來這種事也會在光天化日之下的鬧市中發生的,真是無法無天啊!

4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吓,你到底講緊邊度呀?

t t said...

你點呀??
做咩呀??

係咪灣仔<->金鐘中間那後花園?

June said...

千其唔好再為工事唔開心,you are not paid for that, right? 如果做工要包埋唔開心, 一定要加價先得. 希望你儘快解決, 做個開心的Jay.

Unknown said...

哈..其實唔講開都冇乜野,一講起先唔開心啫!

「千其唔好再為工事唔開心」係我講架嘛,我知啦...I am OK!!

仲有那地方就在稅務大樓對出的四方形小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