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太歲的禮物

狗年犯太歲的我,臨近歲晚,太歲先生已急不及待要給我見面禮了。

一切從昨天早上開始......
1) 乘巴士上班時,忘了下車,巴士直往中環駛去。
2) 唱K十多年,第一次被咪高峰撞破口唇,初遇血光之災。
3) 通宵回家,忘了帶鎖匙,差點無家可歸。
4) 今午在地鐵的自動扶手電梯滑倒,共滑了十多級,場面尷尬,「尾龍骨」受創。

其實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是不足為奇的,平時我也不會在意,但一連串地發生,也實在是太戲劇化了罷。

4 comments:

Jasmine said...

sorry, 我最看不過錯別字...

「不足為奇」

Komino san said...

well,
should be "第"一次被咪高峰.....
尾"龍"骨
regarding 犯太歲, such kind of accidents you've mentioned would not include, YOU BETTER BE VERY CAREFUL ar !!!

so, i wish you have a very "rememberable" doggie year la!

June said...

oh, 你需唔需要狗型吉祥物旺一旺呢?我可以借你用wor.

Unknown said...

嘩!太眼瞓...寫錯咁多字...已更正!!

"rememberable"...如果太倒楣的話,我寧願平平淡淡喇!!

有乜野可以旺我既都俾哂我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