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祝 一切順利

剛瀏覽朋友的部落,知道她明天便要入醫院待產了,而預計小寶寶將會在1月25日出生,剛巧是我一位好友的生日。看到消息後,十分高興,也替她緊張起來,連忙給她一記短訊,然後跟媽媽分享:

「媽媽, 我的好友明晚便要生bb了, 好緊張呵!」
「是嗎?! 有什麼好緊張, 我生你和弟弟時都不知多利落, 你還是擔心一下自己吧! 明年得結婚生小孩啦!!」
「對對對...那麼乾脆明天就結婚好了, 否則bb便趕不上明年出生。」
「明天? 明天你要嫁給誰?」
「嫁給誰都可以, 反正要嫁的不是我, 要明年生小孩的也不是我, 是你。」

交談到此為止,想了想,若然明天要生小孩的是我,我會怎麼樣?我不敢再想下去。 唉!明天?明天我給嫁給誰?還是先好好為朋友打氣好了!

2 comments:

June said...

真想像不到你生小孩會是怎樣...
不過相信你兒子會和你一樣有很多怪主意!

Anonymous said...

痛了廿多個小時,我的兒子終於出世了,入院那天其實收到很多朋友的來電及sms的支持(包括你),但當時已經痛到無法接聽及回覆...所以你一定要孝順媽媽!因為生小孩真的是拿自己性命來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