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拍出禍

買了新相機,當然會帶着它四處拍啦!可是,由於對它的操作尚未純熟,這天晚上差點拍出禍......

放學回家時,肚子餓得要死,便走到我最喜愛的太安樓買夜宵。相片中這一檔便是太安樓四寶之一的炒粉麵檔,每天晚上都排長龍,皆因價錢平又好吃。今夜我也選了它,為了打發排隊的無聊時間,看到那火水爐和桌上一碟一碟的食物,便想要偷拍下來。當我拍下第一張時,發覺有一點震,便調較相機再拍。第二回當我按下攝影鍵時,閃光燈突然猛力一閃,霎時間,面前的人龍都回頭看着我,包括那位身材健碩的老板,他隨即以嚴厲中帶點惡狠的目光盯着我,我被嚇得半死,連忙垂下頭,不敢再看一眼。雖然今次偷拍有一點驚險,但我還是會再接再厲,因我真的很想替那個火水爐拍一張照呢!

我認為太安樓四寶是串燒老伯,車仔麵,燒賣魚蛋和這家炒粉麵檔,反過來說,對於我這些住在這幢大廈附近的人來說,太安樓本身就是一個大寶藏。

註:老板的臉經過處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