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今日頭條



今天,差不多所有報章的頭條都是被「藝人淫穢照片曝光」的新聞佔據。。。某雜誌更搶先刊登成封面,相片才剛曝光,這本雜誌真是超~高效率呢!

這兩天,身邊都有人問我可有看過相片......我沒有看過,也不感興趣,他們的私生活,與我何幹?我寧可多關心正滯留在火車站,等待回鄉過新年的數十萬同胞。

不知不覺,下星期便是農曆新年了,是天氣太冷了嗎?總覺得這個新年不夠熱鬧。

今天,我和一班同事到尖沙咀的鹿鳴春飯店吃團年飯。尤記得第一次聽到鹿鳴春這個名字,是因為一隊樂隊,後來才知道這是一間馳名的中式菜館。

久仰大名,第一次光顧,當然有所期待啦!基於工作,我們在這家店關門前45分鐘才到達,也因此為我們這一餐設了時限。這間老鋪除了裝潢外,服務也有其風範~準時下班,也休想阻延眾老臣子下班。點了的食物一下子便端上來,在嚴寒的天氣下,菜一下子就涼了。老實說,這一餐不如我想像般美味,但我還是會多給它一次機會,因為所有放進口時尚暖的,其實都很不錯,特別是那碗熱騰騰的沙碢雲吞。

你也想成為封面人物嗎? => http://magmypic.com/

3 comments:

卡臣 said...

多謝妳
我立即用自己張相玩咗!

Unknown said...

我都係响人地個blog見到,比自己做下封面,都真係幾好玩!!

send你張相黎睇下ar!!

南蠻人 said...

The food there is super nice! Although a bit pric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