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保齡球的快樂能量

最近這個部落的文章都充滿負離子,害得朋友們都擔心我這個「天真無邪」(咁都講得出既!)的少女,受了什麼傷害。其實我還好呢!放心吧!

今夜,我跟三個「叔叔」去打保齡,在讓分之下,小女子打出水準,嬴了兩場賭局,實在太興奮了!我真的很喜歡保齡球這項活動,我不是很利害的球手,在過程中,歷過高低起跌。落後的時候,呆在一邊,檢討自己出球的姿勢,想出搭膊頭的無聊轉運大法;打出好球的時候,在一旁又叫又跳,像瘋了一樣為自己助慶,樂在其中。

近日,從報章讀到那兩宗小孩因情傷和默書只有80分而輕生的新聞,都有點感慨。人總有起跌,沒有悲傷,誰知快樂的真正味道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