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真與假

「高清、高清、高清、高清、高清。。。高清」

今天請了病假,呆在家中休息。本來已沒什麼食慾,打開電視便聽到如符咒般的「高清」宣傳,真有點反胃。

幸而,媽媽給我說了一個關於她的趣事,逗得我十分歡喜,就讓我在此分享一下:

媽媽平日喜歡上網打麻雀,起初她以自己的中文名字簡稱在網上行走,不過玩了好一會,她便發覺網絡上的參加者都不歡迎她,例如當她想要參與雀局時,其他人都會離開。於是,她決定更改她的網名,而這個巧妙的轉換,亦為她換來極佳的效果。。。

媽媽改名「18歲」,從此便在那個麻雀區暢通無阻;當遇上男生搭訕時,她便把平日的潮爆生活如實報上!

哈哈~!好一個網上騙局,我笑那班男生可憐,但又有誰知道他們不是六十來歲的退休人士呢?網絡世界的虛幻既神奇又可怕,透過一個虛擬的空間,把本來互不相干的人連在一起,可是,在電腦那頭的人是誰,說的話是真是假,則難以分辨。

透過「高清」,可以看到關詠荷那條長了的眼睫毛,但真的能看得見江欣燕的狐狸尾巴嗎?朋友跟我說:「人的真偽,比起網絡,現實的世界更難辨色,不要太易相信人。」我是一個不喜歡猜度的人,所以我選擇「先」相信。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又病?!都話叫你唔好玩得咁盡架啦!!
祝你早日回勇,新一年百病不侵!
sm

卡臣 said...

jay
今晚見到妳
係咪睇ewww先?

Unknown said...

sm,我已經好返啦!!又可以再玩過, yeah!!

Carson,
喂!個office裝修都ok wor!!你地努力呀!我應該會黎睇,一定要捧下你場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