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鬱悶.屈滿

在辦公桌的……

手邊,是公司電話。從早上開始,一直響過不停,被問東問西,還被投訴電話比訂演唱會飛的熱線還要難接通。。。小姐,這已是我的直線電話,不能接通,我也沒有辦法!

手邊,是我的手提電話。從早上到下午,只響了五次,佔了三次都是詢問演唱會飛。。。其中一個態度還十分惡劣;為「友好」代訂演唱會純粹出於彼此間的友情相助,我不是萬能,又不是什麼達官貴人,不是我問就必定能夠把門票弄到手的。我並沒有收取一分一毫,還要支付SMS和車資,這一切都是出於好心,並非奉旨。若非要門票不可的話,直接在開Show時到紅館門外搶好了!

前方,是本來心情已不太好、頭髮凌亂、抱著膝蓋埋首工作,快要發瘋的我。。。忟憎的情緒一直無從抒發,禁不住在這兒留幾隻字,要不,我真的會瘋了!激氣!

我討厭星期一,我討厭陰天,我討厭不確定……我討厭……討厭……討厭……
還有,我更討厭自作聰明的人,
小孩子,不要假定你明白我的心意,代我作主,不明解的話,直接問就是了!

對不起!今天滿肚牢騷。。。或許我真的是更年期了!(:p)

3 comments:

t t said...

唉也﹐其實我都想問有冇人想睇jan lamb。。。

Unknown said...

我都想wor!!!

卡臣 said...

姊妹,頂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