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好」開始

踏入2008年的第一個早晨,我...又痾又嘔......晚上還發起燒來......
哈哈!把07年不好的事情都吐出來了,08年...一切向好!! (-.-)"

昨日收到一個滿有趣的新年祝賀sms,想在此分享一下:

我們以後不要再聯絡了,自己做了什麼自己清楚。





醫生說我血糖過高,不要靠近甜的東西,
而你是我朋友中最甜的一個...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哈哈!我剛剛給他短訊,他便給我回這個,看到第一段時,真有點嚇一跳了,幸而問心無愧,才能理智地按一下向下鍵!或許你身邊的朋友都是"最甜的一個",不過這種壞事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