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私人魔術秀

到底這隻有我簽名的梅花8,是如何走進這支未開封的飲品裡呢?

魔術,真的太奇妙了。。。

今早,我欣賞了一次非常高水準的魔術表演,我仿佛變成金馬獎裡的吳君如,驚訝的表情和嘩然的叫聲從不間斷。

到底我的戒指是怎麼回事?
啤牌的魔術又是何解呢?
我們有三個人,怎麼都會看漏眼呢?

我一整天都無法投入工作,一直沈醉於早上的魔術表演,在腦海裡回味著每一個magical moment,我大概被這位魔術師迷倒了(雖然他不是Cyril)。不過,能夠親身體驗這種高檔次的街頭魔術,重點是「免費演出」,實在太捧了!

從前,一位朋友每次見面也總會給我魔術表演,他說我是最好的觀眾,反應十足;不過,相信你的小把戲在我身上已不再湊效了,趕快練點新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