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2007

過去一週,我的生活被一連串的聖誕活動和沒完沒了的工作包圍著,回想起來,表面上很充實,卻又很虛無,或許一切都來得太緊密,來不及消化。不過,今年收到不少禮物,看到它們,給我喚回不少記憶,謝謝。

不知不覺便走到2007年的尾聲,重讀過去一年的網誌,發覺我的生活從5月開始,便起了微妙的變化。這半年間,我換了兩份工作,把長髮剪短,飛到地球的另一端遊歷,參加過她的婚禮,還遇上了不少人,發生了不少意料之外亦沒有記錄在這裡的事情。

對我來說,今年算不上風平浪靜,偶爾還起了一點波瀾,然而,我的生活真的充滿著人情味、充滿愛。跨過了25歲的門檻,我的思想上有著明顯的改變(或許你們不會認同,嘻嘻!),不過行為上則好像尚未接軌似的,還記得在年頭立下的目標是「戒掉遲到」,結果...沒有變本加厲已算不錯了!(:p)

在友人的blog中讀到一篇蘋果日報的撰文,它加倍提醒我,好的東西並不會長期守候,今天不好好捉緊,明天便可能落在別人手中。我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同時亦寄望明年能抓緊每一個機會,把所有快樂的果實,通通採回來。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2008.

2 comments:

卡臣 said...

Jay
祝妳2008心想事成啦!

Unknown said...

大家咁話啦!! Carson,
祝你明年紅遍省港澳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