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ShowMi Concert 2007 熱爆紅館!!

期待已久 渴到爆 ; 華麗舞衣 靚到爆
抒情慢歌 冧到爆 ; 勁歌熱舞 high到爆
ShowMi Concert 正到爆!!

期待已久的Sammi演唱會,終於給我等到了!

今天的Sammi狀態奇佳,甚至比兩年前更好。整場演唱會的氣氛真的太捧了,想不到在星期一這工作天,全場觀眾也都會熱情如此,或許大家都如我一樣,真的等得太久了!這次演唱會的燈光設計非常好,舞台設計也非常簡單,完全切合「ShowMi」這個主題......沒錯,我們要看的,就是她!

對我來說,看她的演唱會,是基於一種情意結。 Sammi除了是一位偶像,也代表著我某段時期的回憶;演唱會內的每一首歌,我都朗朗上口; 她一邊唱,我就不停在腦海中翻閱過去的回憶。不知不覺,她陪伴我們,也超過十年了!她的歌,也成了我最好的知己良朋。

回家的路上,MP3一直播著她的歌……

看來這兩小時的演唱會,也夠讓我回味數載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bsolutely same feeling w u...soo high..so damn great...h.a.ha...i'm luvin' it!...the only missing is 'encore' rite/?? aaaa...wanna watch onc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