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五月的禮物


每年五月我都會給自己買一份大禮物......
今年我給自己買了一部新相機 ---Nikon coolpix P5000.

還記得昨日在時代廣場門外,遇到兩位遊客。她們眼見我跟好友無所事事似的,便上前請我們為她倆拍合照。

這刻,站在小巴黎鐵塔前的她們,頓時成為我們的模特兒。我跟好友樂此不疲的一直拍,為了取得好角度,一時站,一時還蹲在地上,四周的途人都看著我們了,兩位遊客亦因此而尷尬起來。。。

哈哈!遇上我們,不知是她們走運還是不幸呢?
香港好客之道,就從拍照開始。。。
原來我們真的很喜歡拍照,當拿起相機,一拍便停不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嗱嗱嗱,你又使錢喇吓!希望呢個係月球長征必備啦!
(p.s. 下次見面帶來睇吓,我都想買部勁野!)

sm :)

Unknown said...

我買佢,都係為左月球長征渣...
不過,其實佢都唔算係勁野,係半自動既傻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