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完成使命的喜悅

今天曼聯終於正式捧起失落多年的聯賽錦標,這錦標實在得來不易,真的非常感動! 此外,看到韋斯咸護級成功,我也替他們高興。。。

花了整整一天半時間,我終於完成了一個非常要緊的Presentation,這份滿足感不能言喻。。。

星期五得悉要做一個非常重要的Presentation,而Deadline竟然是星期一;
於是,我從星期六的凌晨開始,一直忘我地趕工,
除了外出晚膳的時間外,基本上話也沒有多說半句,
此刻,「我終於完成了!」實在太令人興奮呢!

累透了,閉上眼睛,腦海裡全是卡通,超可怕~!

2 comments:

Block27 said...

完美的球季. 興奮!
曼聯明晚一定會再下一城捧起足總杯.

Unknown said...

agree,
2006-7 is an amazing season for Manutd and their fans like us...

足總杯...敗左lu!! 希望明年都有好成績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