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醜女大翻身(200 Pounds Beauty)


因為工作關係,我早早便為這部戲做了一堆調查,而數據亦叫我滿心期待。或許是希望太大的關係,看過後真有點失望;大概「整容」這種題材,可創作的空間實在太狹窄。我看了十分鐘,已大概猜得出結局,驚喜欠奉。

「外在美與內在美,到底那樣比較重要呢?」
這是一個沒完沒了的問題。。。

每人都想兩者兼備,
甚至有人不惜用錢來填補外在的不足,
以錢來遮掩內在的醜陋,
到頭來,得到的又是什麼呢?真的可以來一次大翻身嗎?

我認為外在美重要,可是看看鏡子,再掏一掏口袋;
理智告訴我:還是朝向內在美那邊鑽研比較划算呢!(^_^)

早前朋友拿我的相片來玩耍,看看我整容後的樣子......
還認得出來嗎?? 要不要去整一下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