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順流逆流

今早,從電台聽到「順流逆流」這首歌,儘管我多麼不願,最後還是抓起床,準備上班。

今天真的非常漫長,對於種種無理取鬧,我真的很厭倦了!不管是工作或愛情,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中,當失去信任,便是該結束的時候。本來我很想鬥一下氣,拂袖而去,但今夜我還是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的人,因為我做事並非為了取悅別人,而是對自己交代。

在回家的路上,我又踫到這隊紅隧台拄,剛好又唱著「順流逆流」,難道這是上天特地給我點唱的嗎?

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幾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只跟心中意願去走!
~「順流逆流」徐小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ay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