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演唱會

這星期真的糟得夠徹底,每天都充滿著不如意的事。本來希望在星期五看一場演唱會,舒緩一下壞透的情緒。可是,在多個巧合之下,令我在進場前一刻,才發現自己忘記帶錢包,沒有入場券。幸而,最後還沒有錯過這場精彩的演唱會,正所謂「錢可以解決既問題,就不是問題」喇!哈哈!

五月天的歌曲總是充滿著正能量,本來充斥在腦海中的煩腦,都一掃而空。今晚的觀眾都比較慢熱(包括我),可是投入過後,我真的就像他們的演唱會名稱一樣,high得「離開地球表面」了。

三小時過後,雙腳再次回到陸地,腦海中除了疲倦之外,什麼都沒有......「五月天,謝謝你們!」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人生海海 五月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