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520......25......

如果18歲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
那麼25歲想必就是另一個關口了。。。

今天是我的25歲生辰,總有一點幻得幻失的感覺,
近來同年的朋友們都在討論這個問題......

25歲以後,身體就不再製造骨膠原了;
所謂的青春,過去了嗎?
年齡,還是可以大聲宣讀的嗎?

起初不以為然的我,到此刻也不得不承認,
青春嗎?還有好幾年;少女嗎?不再與我相干了。
走到另一個階段,過去的,就讓徹徹底底的過去吧!
今年,我只有一個生日願望,不敢奢求,希望成真。

在我的電郵地址上,附上了我的生日日期~ jayyau520@
很多時候,當我告訴新朋友時,他們總會給我奇怪的眼光, 還以為我是在玩什麼國語諧音的自戀狂。

今年生日,感謝各方好友給我的祝賀,
我吃了幾個蛋糕,吃了幾次霸王餐,
那些小禮物,為我而設的生日咭與短訊,真的逗得我非常快樂!

"My dearest friends, 520!!"

大家都說要看我的新形象,就藉此把相片上傳,怎麼樣?好看嗎? 若覺得不好看的話,不用告訴我。哈哈!!

(這個生日週,一切都非常如意,唯獨昨晚的足總盃賽果,太令人失望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lated happy birthday 我的小學同學 *v*

雖然我地真係好少好少聯絡, 但就是會記得你的生日...但願你每天也過得開開心心!

Unknown said...

Oh...my lovely sueki,
thanks a lot!!
一d都唔遲呀!你記得我生日,我真係好開心!!不過,我都冇忘記嫁,每逢開學日,我都會想起你!!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