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趾公出事

前幾天,不小心把腳趾擦傷了,由於只是輕微擦傷,所以沒有加以處理。

可是,今天早上,當我回復知覺後,便感到我的腳掌非常痛楚,
仔細看看便知道---這趟真的糟了!

大概是因為細菌感染,我的腳趾公變得又紅又踵,
不管是站著、坐著都非常痛楚,
於是我整天都是一拐一拐地走路,
本來已經夠痛了,晚上還給途人多踩一腳,使我雪上加霜,痛不欲生。

*************************
我們不應輕視任何程度的傷害,
不管是大是小,若沒有好好處理,
那將成為最大傷痛的根源。。。

3 comments:

Block27 said...

get well soon.

Anonymous said...

喂,幾時有得見下你個new look and new gift呀?
sm

Unknown said...

how about this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