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狂歡三部曲之一:Farewell Party

從月初開始倒數著今天的來臨,內心充滿著期待;不知不覺,終於到了最後一天,這感覺是難以形容的,有一點興奮,有一點不捨,又有一點......大概是百感交雜罷!

晚上,跟同事們晚飯,靜靜的聽著老細們論政事、說電影、談藝術;平日的我或許會覺得沉悶,但今天卻聽得很用心,因為我相信我將來的老板該不會從這種角度,以這種形式,聊這種話題。

飯後,大軍殺入K Lounge,接觸了酒精後,整個人都放鬆下來,我們就此大喝大跳大唱,炒熱全場,直到清晨四時多。在K Lounge內,L同事除了製造出《少林足球》式的唱歌搞笑場面,還勸導我日後要收起小姐脾氣。我真的有嗎?事後細心想想,我大概懂了,我那種大概不是小姐會發的脾氣。這家公司把我寵壞了,使我的比少年時更直腸直肚,喜怒更形於色,我是知道的,也會嘗試收儉一下,謝謝指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