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Ajay S' Dream


連日來在家中溫習,當我開始感到難以集中時(經常性發生),便會翻開同事送給我的記事簿,數算著難熬的日子快要過去,以得到心靈上的安慰。

這天無意中翻到記事簿的最後一頁,看到這個名字,再看看那段說話,使我重新振作起來:
Today my dream is to study and become educated
Because I live on the street and I want to take my family into
a flat and become a rich person.

Ajay S, 14 years

這本記事簿是以"Dream"為主題,每一個月都有不同題材,例如Dream Hero, Dream Teacher等,由印度兒童依著主題所繪畫的圖畫和留言組成,既實用又有意義,亦很美麗。當我收到它時,便愛不釋手了,謝謝好同事給我這份最佳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