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地獄歌

這星期,我的生活可算是多采多姿了,經歷了狂歡三部曲後,便大病一場。

自前天晚上,喝了一杯咖啡後,我的偏頭痛便發作了。昨晚我痛得難以入眠,上吐下瀉直到天明。早上更痛得難以呼吸,四肢乏力,躺在床上求救,卻得不到任何回應。這刻的我感到非常無助,眼淚便不以自主地脫眶而出,躺在床上尤如小孩般呱啦呱啦地哭,等待著母親的回應。

很久沒有如此大病一場,是我年紀大了,不容許連續狂歡?
還是我這條辛苦命,不容許停下來,無所事事呢?

此刻我的頭還是在痛,但願能趕上在明早上飛機前好回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 u okay arr jay???sori i couldn't help dis morning...take care ar...dun waste da precious trip...

Unknown said...

finally, wasted,,,,,,

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