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又過一關...

終於考完試了,不管成績如何(也管不了!!),現在整個人都放鬆下來,有如逃出鬼門關似的,心情爽極了。

今天離開的時候,同學們笑盈盈地跟我打招呼,還喚出我的名字來。我有一點驚訝,因為這半年來我一直低調,除了我的組員外,甚少跟其他同學交談,甚至乎在班上說話。他們竟然知道還記住了我的名字,那刻我看著他們,莫說名字,甚至連樣子也不太能辦,真有點慚愧。或許下學期我也該改掉這裝酷的作風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hhhhhhhhhh...wt's those mad comments.....seee???not only u got mad....hahahhaha.....too many insanes on da world..kakkaa

javenng said...

好心delete左果d無謂既comments啦....我考埋下個星期既試就畢業喇,努力呀jay!

Unknown said...

D comment好似詛咒一樣,點都delete唔到,我都唔想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