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旅行...泡湯了!!

櫻花、溫泉、音樂會、書店、錢櫃、美食,因為我的地獄歌仍然奏過沒停,台北四天三夜的旅程終告取消。

從走向機場的路,急轉到醫院急症室去,除了頭部的痛楚外,還加上了萬分失望和歉意。到達急症室,卻遇上黃竹坑車禍,結果我坐在輪椅上苦等個多小時,才得到診症的機會。第一次坐輪椅,被推來推去的時候,自身彷如超級市場的貨物一樣,了無生氣。幾經轉接,終於到了觀察病房,聽到四周床位的婆婆嬸嬸不斷在呻吟,我只想盡快回家去。幾小時後,終於可以離開了。在領藥處取藥時,我看到很多長期病患者,他們所領的藥多得可以開藥房了。看在眼裏,我知道我這點痛楚只是微不足道,便再不敢埋怨了。

我從不知道原來偏頭痛的影響會這麼大,既不能根治,卻使人痛不欲生。現在每當藥力一散,我的頭便會痛,取消行程看來是正確的決定,幸而在出發前購買了旅遊保險,金錢上的損失已減致最低,但失望婉惜的心情總不能就此抹掉……

茉莉,很抱歉!浪費了你的假期和花盡心思設計的行程,也感謝你今早的幫助和照料。

各位!下回去旅行,記謹要買一份保障度高的保險呀!
(由航空公司附送的保險,只能退回機場稅,的士錢也不夠呢!)

10 comments:

sammy b said...

其實0個份唔咪airlines insurance..只要你無上機,就一定退hk tax$120..
你無事嗎??發生咩事?? 暈??

Komino san said...

哎呀,好失望呀,昨天十時我才想到你也許在機上了,今天無意識的click到你部落才知.....快好起來吧!
我有個朋友以前的偏頭痛才利害,發作時痛不特止,還會看不見東西的!

Anonymous said...

最緊要個人無事......平平安安......下次先同我再去過囉!!!唔緊要啦...休息多d喇~~~

June said...

朋友,你ok嗎? 我昨晚也在擔心你能否上機呢...想不到,病情真的那麼嚴重...

我5月會去台灣呢,如果不怕做燈泡的,可以一齊玩,又或者找多個朋友陪你呀,因我有3日whole day 都要外出影相 ^_^

Unknown said...

嘩..d fd黎哂,好感動ar!

我的偏頭痛,嚴重時會令我又暈又嘔又抖唔到氣,除了哭,什麼都做不了。

而家我唔敢出街住,會留在家中好好休息,多謝關心。等我好返,我實會call一個超級無敵大旅行,你地等住比我call啦!

Komino san said...

問朋友說,偏頭痛最佳治標方法是:睡覺,夠瞓就冇事,食療是天麻煲魚頭。
你的地獄歌看來是自作(孽)了﹣狂歡的結果啊!

Unknown said...

其實lee幾日我每日都訓成十幾個鐘,都冇乜用,睇黎可能係我間房d風水有問題喎!哈!!

t t said...

一向都覺得你好捱得架我。。
太cher 啦呢几日﹐抖吓啦

take care!!!

Unknown said...

真係唔知點解,可能真係冇野做,個人放鬆左,容易病d la!!

我會抖架啦!thanks!!

Anonymous said...

識你咁耐都冇見過你發作既?.....好好休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