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存在的證據

「...It has been my great pleasure knowing you and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patience with me throughout these years. ......」
把滑鼠移到「傳送」鍵上,按一下,辭職的通告瞬間傳到所有認識我的人…… (本來並不想發給朋友們的,但對不起,電郵實在太多,難以分辦,麻煩了你們。)

電郵發出後,回應從四方傳來,大多祝我好運,給我一兩句恭喜的說話,既窩心又意外;從沒想過會得到某某主席的祝福,因為我一直只跟他們的秘書聯絡;還以為我們已經交惡了,又竟然收到某某先生的回話;當中收到一位一直關照我、待我很好的國內藝術家傳來一封很長的電郵,他稱讚我的工作表現,還給我勉勵一番,使我十分感動,還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這一字一句都是我存在的證據,這三年可算是沒有白過了。

5 comments:

June said...

朋友,你的存在價值不容置異 :)
希望新工作會有更好前景,
fighting fighting!

t t said...

can't wait to meeting u gals on sat!

Unknown said...

我都好想快d到呀!! [^_^]

javenng said...

我也要告別全職媽媽的生涯了,下個星期番新工喇,很不捨得BB,不過為了好的將來,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Unknown said...

咁快就返新工la...我以為你會抖多陣添!
大家一起努力,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