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琴絃森林 (the perfect world of Kai)

當我知道這部漫畫要上電影後,便第一時間給老板電郵,希望可以把它帶到香港;若不能,也至少把它帶回我的家。。。這還是我第一次對工作如此雀躍呢!

我對這部漫畫可真是又愛又恨,九年的時光,才推出到13集,雖說慢工出細貨,但這也實在太慢了吧!期間有兩年的空檔,我還以為它被腰斬了,多失望呢!

剛剛看完了最新推出的第十三期,對故事中的主角不知不覺也累積了很深的感情,不管故事或畫工,也叫我深深著迷。

無線電視即將推出一齣我十分喜愛的日劇 《交嚮情人夢》,相信必定會掀起一股鋼琴熱。在推介這齣日劇的同時,我亦希望有更多人認識《琴絃森林》,認識一部我認為更好的鋼琴漫畫。

《琴絃森林》: official website / trail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