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惡作劇駕到


星期日的下午,還是在工作中度過。。。

上回與吳尊午膳,今回厚待沒有了,只有奔走的份兒。每次出席這種活動,我都感到很疲累,單單是拍照已叫我雙手酸軟,眼看眾粉絲還得舉牌子、吶喊,真是佩服萬分。唉!今個月差不多每星期都得在假期工作,我又可以向誰吶喊呢?想起也想哭了。。。(>_<)

當鄭元暢在訪問中以廣東話說出自己的名字時,主持提醒他要小心,因為若他把姓氏說錯諧音,便會換成不太好的意思。當時,元暢不解,主持亦沒有多作解釋,而我則默默的笑了,因為我也曾差點因此而鑄成大錯呢!

自從看電視、卡通成了工作的一部份後,我便鮮有在此推介劇集。各位,容我在此多賣一次廣告,《惡作劇之吻》真的很不錯,輕鬆、搞笑、浪漫共冶一爐,萬勿錯過!

No comments: